清明連假這幾天一直都在做香氛蠟,香磚

因為脫模一直不成功狂破裂都做到快崩潰了

果然造型蠟比較費工

而且模具好貴所以決定應該要賣貴一點(奸

不過用來倒多餘蠟的蠟燭罐倒是滿滿一罐

光是打開蓋子就會聞到超香的味道

因為最後一層倒的是之前造型失敗的柑橘味精油大豆蠟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香味方面我倒是很有自信(揍

因為是還沒燒過的蠟所以拿來當蠟燭燒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這盅成本很貴呀~~~~好像有20種精油在裡面

而且濃度我那時是做沒有拿捏好放到超高

所以大豆蠟凝結時表面會凹凸不平的不好凝結

另外是之前做好的艾草粉調色的草木系蠟塊

被我摔到地上所以只好把她重新融了再造生命(白眼

結果不小心滴到水凝結後就變這樣

是愛心耶~~哈哈

雖說是失敗品但超奇妙

這周唯一有做成功的是貓頭鷹的造型蠟

有兩隻

3D立體完全就是啵~~棒!

但是大隻那隻要在夏天生存有點難

因為一樣問題......精油放太多.....

有可能下周就要讓他再造生命去了......

數學白癡作計算真的會很困難算錯真的是囧翻

預定售價還沒想到

因為每批買的精油價格都不一樣

模具成本也不一樣

然後去後站看才發現包裝包材貴得驚人

說真的這樣的香磚我看網站上幾乎沒有

同樣克數最便宜也要250吧

那我來賣個230好了XD

然後品牌名稱是我某天靈光一閃得到的

有典故

到時分曉

第一批全做完拍完照就可以來開粉絲團了YA

接下來還有保養用香氛蠟燭唷

保證讓你夏天晚上也油滋滋(誤

 

以上   水鳥でした

 

arrow
arrow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