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屈臣氏買的唇萃

其實我本來完全沒有要買MAYBELLINE

以前只用過她的睫毛膏.廣告打很大.防油不掉色甚麼的.......但到我眼上就是會變成好幾條毛毛蟲.....

所以這次看到MAYBELLINE唇萃.老實說沒有馬上燒到我

大家都知道GA和YSL的唇萃相當好用.但我以前覺得不習慣所以沒有做考慮

GA的東西有名的就是好用.但是貴

去小區時看到開架也出了霧光覺得很好奇也在手上試了下

電腦看照片才發現手機的相機鏡頭好像髒了冏

這系列哦顏色確實都很美.上面文宣說可以當唇彩同時也可以當頰彩.一舉兩得

試了三種顏色.其他兩種我忘了色號

但是建議大家一定要是在手上感覺質地!!

因為說是霧光但是我是得其他兩款卻是比較像是唇蜜般的果凍光澤感

和我原本想買的質感不太一樣所以我直接就放了回去

試了覺得滿意的就是MAT12粉紅香檳

剛好是我最近想買的低調但是相當美的裸色

素唇有塗DHC橄欖油護唇膏打底(未修圖)

我的嘴唇雸色偏淡

上唇萃後

變得自然的血色感

我的上唇比較粗糙和乾.只要是霧光或是較乾的唇膏都會顯紋路

這款在霧光裡已經算是比較保濕的了

只上一遍沒有厚塗就很顯色

上淡妝後塗這款純粹出門妝感會相當自然.怕乾的人建議還是要護唇膏打底喔

下面是官網的色卡.我個人是覺得還是有色差啦

每個人唇色不同建議還是當場去是比較準

以上 水鳥でした

arrow
arrow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