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第一支買的粉底液就是資生堂的心機彩妝.那時出沒多久是針對20歲女生設計的新產品

日系的粉底和粉餅比較重視粉嫩的感覺

歐美是輕透遮瑕

韓系是光澤美肌

拿到4月剛出的新品試用品好開心~~~(灑花)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

而且剛好是和我膚色相近的自然色2號

因為很多人沒有補妝的習慣或是經過時間和環境變化下粉底顏色會變得暗沉

所以這款主打終極裸妝.依照時間膚況主動校正膚調

手背上試色

質感很像粉狀的液體.所以才稱呼她做粉蜜嗎?粉底液+蜜粉

抹開後感覺更像是上了粉餅而不是粉底液

建議用粉底刷上粧比較不會不小心搽太厚粧太濃

 

左素顏   右上粧

上妝後近照

就是日系特有的粉嫩感.而且只有使用粉蜜.完全沒有使用蜜粉就有種粉粧感

如果再上蜜粉就會覺得太厚.而且這次測試膚色會隨膚況改變.所以這次沒有額外再使用蜜粉

 

每個人對裸妝定義不一樣.自己是覺得自然的皮膚還是會有光澤感

要說是裸妝我是感覺有點勉強.這款只上薄薄一層還是會有帶妝感

不過遮瑕方面我覺得還不錯

肌膚有點發紅或是黯沉的地方只用這款粉蜜很容易就遮掉了

當然如果黑眼圈太重的人還是遮一下比較好誒

 

下圖是經過八個小時後

當天的天氣有點涼.要出發去基隆海風吹呀吹的地方也不會覺得肌膚乾澀緊繃

我的混合性肌膚很適合在冷天使用

八小時到家.沒有補粧.T字還是會有出油的狀況

粧感從粉嫩肌變成奶油肌更加自然

不會掉粧掉得很厲害.反而我的粉色眼影都掉光了.哈哈哈

 

主要訴求的隨時間膚況自動校正膚調這點我是覺得還好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但是肉眼上看還是會比原本暗一點

不過比起以前感覺會直接黑一個色號來比好很多

總得來說我覺得不用遮瑕也不用額外再上蜜粉是很方便的粉底液

而且不上密粉長時間還能維持這樣的妝效是很不錯的

對喜歡日系粉嫩感的而且不喜歡額外遮瑕膚況不錯的人很推

 

以上  水鳥でした

arrow
arrow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