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人保養比較勤快的應該只有臉上那張皮

身體反而不那麼注重.我也是用了身體乳液就了事

有年夏天特別熱

用了美華泰一瓶39-59元的維他命E乳液弄到過敏起疹子又汗斑之後

才比較注意身體乳的吸收和產品訴求

但真的不是我愛抱怨.選擇身體乳液這件事真的是又麻煩又讓人覺得煩躁

因為身體乳在市面PR時很少試用

而且一買就是一大罐,不適合的話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覺得很可惜只能拿來擦腳背然後擦都擦不完的歐巴桑心態囧

原本以為幾年前找到好X多的舒X膚已經超好用

沒想到這次遇到我的真命乳液了!!

潔美淨層脂質活膚露 (因為貼紙被我不小心撕掉了.就用了網路圖片)

最開始想說不就是乳液,用起來跟一般乳液質感應該差不了多少.頂多就是好吸收很滋潤不易過敏

But!!

我錯了!!!

根本就是超級好用啊!!!!!

話不多說上圖片

質感像這樣

乍看之下與一般乳液沒甚麼區別

也和我之前愛用好X多賣的舒X膚很像

但抹開之後那根本完全不是一樣的東西呀~

抹開之後就像這樣

水潤好推開.

而且看得出來嗎?

推開後不是只有乳液.是有一層膜啊!!

就算夏天在大熱天下流汗或是在冷氣房發抖

都可將皮膚所需要把水分緊緊鎖住.不緊繃乾澀

敏感肌用了也不會紅腫或起疹子

更重要的是他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會讓我背上長痘痘(超重要)

這乳液唯一的缺點就是容量比較小而且價格較一般乳液高一點

但是我一定會再去買幾瓶屯著

然後.聽說.好像.他其實也能拿來擦臉?

這幾個禮拜一直當作身體乳在用非常滿意

過陣子也來試試當作臉部乳液使用的效果好了

 

以上 水鳥でした

 

 

 

 

 

 

 

arrow
arrow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