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和我一樣曾經因為做臉清粉刺被擠到痛翻的朋友們~

幾年前第一次做臉遇到一個讓我臉痛一個禮拜.痘疤紅了一個月還變暗沉的spa館之後

決定還是要相信朋友介紹的美容師做臉才不會這麼容易踩到雷

以前同事推薦的.已經在這裡做了兩三年的臉-巧如美膚

我的狀況是.幾乎都是塞在裡面的閉鎖性粉刺或偶爾出現的很難擠的大顆痘痘

再來臉很怕痛所以太用力就會留下很難消的紅疤痕

所以找到她之後我的臉瞬間得到拯救了

 

位在蘆洲,這家是屬於家庭式的工作室.主打無痛清粉刺

除非你的痘非~常~深層~~

否則真的不痛.真的不痛.真的不痛~!!!

基本動作先清潔臉部

下巴粉刺很多所以每次都會被多按幾下然後上乳液(應該是吧.沒特別問)

鼻子下面的不是鼻水是乳液的光澤

臉上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東西.但是清出來的東西每次都很精彩

蒸汽機蒸臉讓毛孔打開.這樣之後會更好清理.

通常花在這的時間會比較長.因為要讓毛孔打開所以這時間不能省

 

各人肌膚狀況不同所以處置的方式就不同

皮膚狀況比較多的這裡就會花比較長的時間

像是這次鼻翼長深層痘痘就會稍微痛一下.但是能夠把髒東西清出來這點痛不算什麼

不過非常怕痛的人還是要先跟吉玲說一下.不會硬擠.會用特別手法處理.而且她很衛生.清臉時還會戴上手術用手套

這次清出的粉刺大軍

201511月就已經去報到過

201602月再去報到還是清出這~麼多

而且都是肥滋滋的閉鎖性粉刺啊.......

清完粉刺敷面膜

會依照各個部位需要的功能調製不同的面膜

像我這次臉頰很乾.鼻頭有點油就會分不同的兩種面膜

美容師本人~哈

因為這張他本人拍得很美所以我就放上來了XD

洗完面膜會上精華液用導入儀加速導入吸收

滾珠在臉上溫熱的滾來滾去臉又再一次被按摩.很舒服

 

吉玲通常都是做介紹的客人比較多.新店.南勢角.汐止啊各個地方的客人都有

因為現在只有她一個人所以時間比較難約

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給聯絡方式說是我推薦過去的

另外也有徵美容助理主要幫忙洗臉和做面膜.她人很好可以過去找她談談.時間上都可以商量的

 

以上  水鳥でし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ri1216 的頭像
    midori1216

    三十路女子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