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記得你第二瓶買的香水是哪瓶嗎?

我的是歐舒丹的檸檬馬鞭草,雖然她現在的味道很明顯的不同了

但在我的記憶中她仍是那個在草叢間開心跳躍的野丫頭

 

現在我手邊有的歐舒丹香水只有MINIMES米尼姆淡香水

我很迷戀有點草的味道

什麼叫有點草?

簡單的解釋就是清香中帶點自然的青草香,不論我聞了多久這味道都不會感到頭暈煩躁暈眩

所以之前有句流行話:我被種草了。 就默默get到了我的點(笑

MINIMES其實是南法的一座修道院

之前這個副牌在台灣歐舒丹也有設櫃

但前兩年已經撤櫃

當時我並沒有注意到這個牌子,而是去年底搜尋枕頭香水偶然搜尋到有人推薦

(話說就是海倫拿到我在社團裡大推的SMN鳶尾科當枕頭香水很舒服我才在想還有哪個香水可以當枕頭香水)

目前只有法國有賣,何時停產不知道,但基本上只能透過代購買

瓶身非常的簡單,連噴嘴也只是普通的塑膠噴嘴

有100ML 250ML 500ML ,而且價格很可愛,大罐的讓你喝比較久啦!哈

如果說檸檬馬鞭草是在草叢間開心跳躍的野丫頭

米尼姆就是下著小雨時背著剛採下的橘子竹簍快步走近修道士藥草園的女孩

一開頭清爽帶著水氣的柑橘調瞬間轉換成舒緩的青草香

微涼且微甜

像是放晴後那縷午後陽光下少女的微笑

緩緩綻放卻不為誰停留

MINIMES淡香水真的是非常淡的香水

噴身上最多兩小時就會消散,非常建議帶個隨身瓶隨時補噴

但我實在是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噴在枕頭上整晚都睡得很好有種安心感

如果害怕太過濃郁的香味

尤其是夏天

很推薦試試看這款淡香水

 

以上  水鳥でした

 

 

 

arrow
arrow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