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出外拜年還是要來點唇膏點綴氣色

剛開始買唇膏時就莫名喜歡橘色系

並不是因為那時千頌伊很紅.天知道我根本就沒有看星星~

其實不管當下流行甚麼顏色

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支好唇膏

建議橘色唇膏還是要親自試過再買

不襯膚色反而臉變很黃就囧了

((原本以為我橘色唇膏會占總量一半以上.沒想到我還是有克制自己的啊~~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奢華唇釉#204

(圖片取自台灣萊雅官網)

這款是我買了YSL的情挑水誘4號唇膏之後買的

同樣都是萊雅集團的產品

質感來說比起專櫃來說就差在包裝和全球廣告.品質有過之而無不及(比的是質感.畢竟我買的YSL是唇膏不是唇釉)

質地挺潤.不容易乾.整天都水潤.

要注意的是唇釉本身黏稠比較容易沾色.喝水換衣服時要小心

 

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設計師聯名Margherita

(圖片取自Giambattista Valli IG )

MAC2015和設計師聯名的作品.一看到試色圖片就愛上

這款唇膏屬於霧面.質地比較乾.上唇膏前強烈建議要用護唇膏打底

擦上唇其實不像示意圖上顯示的那麼橘

反而有種粉嫩感.有年輕的FU啊~~

當然要更加橘色的話就多上幾層.但要小心質地容易產生唇紋.建議可以使用唇刷效果會更好

 

Visee 純真唇頰彩 PK-4

這顆完全是我眼殘不小心放進來的XXD

因為單看這顆很偏橘就進來一起攪

擦上後還想說奇怪這怎麼那麼粉紅.上了10層也絲毫沒有變成橘色的跡象啊~~~~(蠢

當作唇彩時滋潤度不錯

但作為唇彩時不是非常滋潤.算是中間程度.嘴唇如果太乾或狀態不好時不容易推勻

顯色度的話因為是唇頰兩用.廠商顏色沒有像一般唇彩顏色做得那麼顯色.強烈建議多上幾層顏色才會比較飽和

如果是喜歡低調和出外化妝包想輕一點的女生.這款我是覺得非常適合使用.攜帶也很方便

 

Chanel Rouge Coco #418 MISIA

這款是我的萬用唇膏.看示意圖完全不覺得他是橘色系

靠櫃時櫃姐推薦這支時原本覺得不是很喜歡.但是在唇上時效果完全不一樣.驚喜啊~

屬於橘偏紅色.有非常細小的亮粉.

擦上後嘴唇變得豐潤有光澤.顏色不會太張狂.反而有種透亮感讓人看了很舒服自然

每次上這支唇膏就會覺得臉的膚色瞬間像白了2個色階又有精神

而且質地滑順.唇部狀況不錯時不用護唇膏打底時使用他效果也會非常好

所有唇彩裡用得最頻繁的一支

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 CHERRY ON TOP

近期新寵~~~

最近美妝文很多人介紹這系列唇膏

實際試過他的質地確實非常讓人驚喜

質地滑順滋潤而且非常顯色.只要上一次色即可

這色CHERRY ON TOP比較少看人推薦.但實際去試色是會一見鍾情的顏色.非常可愛

橘卻又偏向紅的唇膏.不喜歡大紅色卻又想要類似顏色唇膏的女生可以試試看這款

手殘也可以塗得很美.嘴唇變得豐滿水亮但不是油膩的那種感覺

 

下面是五種唇彩一起試色

這樣各種橘一目了然

上面淡紫色的護唇膏試DHC的橄欖油護唇膏

非常非常滋潤非常非常推薦.容易唇炎的人用也不會不舒服

尤其是冬天嘴唇容易乾記得要隨時使用~

 

以上 水鳥でした

arrow
arrow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