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多數都有染過頭髮

不管是追流行還是蓋白髮

我還記得好幾年前7x4在做髮品特價再85折優惠時和朋友找了好久for染髮用的護髮都沒有找到尬意的

最後勉勉強強看到一瓶日本來的護色洗髮精就買了他

想說沒魚蝦也好

效果就是普普通通.沒有標榜真的護色那麼神奇

至此就沒有特別找過護色的髮品

反正最慢半年就要再染一次呀~而且那瓶護色洗髮精比其他牌子貴了至少150又少了100ml耶(心痛

我朋友說這種真的要有效果還是要找沙龍用的

前幾個禮拜拿到這一小罐染髮後的護髮膜試用

有分暖色跟冷色用.沙龍出的還是比較仔細一點

我是咖啡色系當然就選暖色

原本以為這又是台灣廠商故意取個日本品名(因為名稱真的很怪.不太像日本人會取的方式)

沒.想.到!!

居然是MADE IN JAPAN !!??

OS:就算不是日本當地產也會是日本人監製品質有保證的吧

雖然我是沒特別去查リアル科学株式会社這家公司啦~

照例來個質地照

介紹上面說這是珊瑚色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顏色很像莓果類+牛奶的顏色.感覺很可愛又很好吃

然後有種淡淡的香味.不會很刺激

其實我頭髮也染了一個多月

如果對染了一陣子的頭髮還會有效用的話.對剛染的頭髮使用效過一定會更好

洗完頭髮(這是第一次使用)

照片忘了從頭頂開始拍.

不過肉眼看頭髮的顏色和平常剛吹好頭髮後有點不太一樣

顏色變得比較深.比較飽和.

當然不可能回復剛染髮時的顏色.會比原本洗完頭後的看到的顏色有些差別

而且不黏膩很好沖洗這點我很喜歡.大讚

使用的頻率大概是一個禮拜一次

如果剛染的話大概2-3天使用效果會更好

如果有護色洗髮精一起搭配使用會更好啦~

 

以上 水鳥でした

arrow
arrow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