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雖然是給油肌或中偏油.混和性肌膚用的

我覺得她有點太清爽了.....

清爽到我有嚇到的感覺........

因為我是混和性然後在辦公室整天被冷氣吹的人.所以一到下午皮膚就會很油

出油原因每個人都不一樣.如果是辦公室太久大多都是冷氣吹太久太乾所以出油

通常洗完臉我都會使用較黏稠的玻尿酸化妝水做基底保濕

原本以為這瓶叫做菁露會帶點黏稠度的

沒想到~

上圖片

看圖就覺得他是很水的一罐產品

質地

 

必須用手HOLD住才不會滑掉

名稱菁露會讓人覺得有點帶黏稠感的露狀

實際上如果將它當成就是化妝水的水狀違和感就不會那麼強

然後它的味道我很喜歡

草本的味道

是平時有在使用精油或是手工皂的人很熟悉很放鬆的味道

如果是喜歡化妝品香精味道的人可能一開始會不太習慣

剛開始一兩天用我覺得.......T字還是出油啊!!(請給我三張吸油面紙謝謝

過了幾天想說會不會用的時間不對

前面都是晚上洗完澡後使用所以到下午後依然還是油

後面變成在早上出門時加強T字部位

果然到下午原本要用3張吸油面紙變成只用一張

有時候午休完洗把臉就不用再吸油了!!

所以有時候不是東西不好用而是用的方法不對啊........

總的來說因為我不是油性肌膚.但我覺得很適合中偏油和夏天T字容易出油的膚質使用

如果早上或是中午使用後還是覺得狂出油就是不適合或是皮膚根本缺水缺到不行要趕快敷面膜救急啦~

 

以上  水鳥でした

arrow
arrow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