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妃升職記.顧名思義就是在描寫太子妃怎麼一路使用心機過關戰後宮妃子登上皇后寶座的位子.....才怪!

這是個雷劇.認真你就輸啦~!!

話說我真的很少在追劇.因為沒~耐~心~哈哈哈

在和中國的朋友聊天時她們都說最近這部莫名火紅

霸道帝王.美貌王爺.女漢子.萌寵.正太.綠茶婊.白蓮花.BL.GL 應有盡有

劇情又雷.劇組又窮.又沒大卡司但就是莫名中毒想一直追下去.好奇之下我也看了.然後我也中毒了.......

現在中國很多的劇都是從以前紅的小說改編的.這部也是改編.是樂視TV贊助的網路劇

和羋月傳算是同期.不過預算和卡司的豪華程度完全不能比

演員說.劇組裡酬勞最高的是鼓風機

導演說.劇裡的鞋子是直接從淘寶上淘來的羅馬涼鞋

連衣服也是網上淘來改裝或是直接從布店剪窗簾布來做的啊(喂!!

首先電視劇是從三個女人到一個PARTY場地追殺一個男的開始

其實我覺得這段滿莫名其妙有點沒必要.然後過程也滿LOW.....

這就是主角原本的樣子.劇組真的要省錢.只要幾幕的花花公子找這樣的就夠了!!

他叫張鵬

然後水裡被人踢了一腳

出門帶板凳有點麻煩.女生記得穿個高跟鞋就會有一樣的效果了(誒!

變成了不受待見太子妃張芃芃(劇里越看越覺得她很像孫儷和范冰冰的綜合體.都是適合古裝扮相的美女)

注意.這人原身是男的花花公子.所以.....這樣的.那樣的調戲其他妃子和可愛俾女是尋常事~

扮男裝要去青樓玩不讓俾女跟(女主這扮相很多人說像張敏)


男主角太子.其實我覺得他沒有甚麼主角氣場啊.....畢竟第一次演戲吧.....

然後跟原本是青梅竹馬然後變成兄弟綠茶婊白蓮花瑪莉蘇老婆幽會.常有的狗血劇情

張芃芃這時很明顯還是男人思想.還沒被掰彎看熱鬧呢

劇裡必須有!溫柔體貼處處著想溫柔帥氣身後守候的砲灰攻在(反正是不會在一起.怎麼帥還是個砲灰啊~)

只要出場就會帥暈眾人的九王爺

太子表示:哪有我帥!我只是面癱又傲嬌了點.人家不依~~

前面說這句是窮劇組.衣服跟道具都很有特色啊

瞧瞧這衣服還加上束腰馬甲呢~

然後戰衣的配備也很雷.剛開始看到還以為是哪個書生要進京趕考的

薪水最多的是鼓風機

道具用的最多的是榴槤~為什麼?因為榴槤切開可以拼回去重複使用啊!!

太子妃:而且還是從馬來訂的珍貴水果呢~


不想寫太詳細.但這劇就是有一種莫名的中毒魅力

微博轉發相關話題9.3億而且絕對不是劇組炒作.因為沒錢!!

看羋月傳覺得悶的話可以來看這不用動腦的太子妃升職記

arrow
arrow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