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精華液心得.照片都是自己照的完全沒有修圖只有裁切調整照片尺寸

其實不管哪個年齡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保濕很重要!保濕很重要!!保濕很重要!!!

10幾歲的時候不用化妝水皮膚還是好到讓姐姐們羨慕

等到25歲之後危機就來了........

我這人說實在是很懶惰.基本上保養就三個步驟

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或是乳液(按天氣或皮膚狀況)

額外保養就是做臉清粉刺.去醫美做保養雷射等等是從來沒有過

只要睡不好肌膚就會開始出狀況.過敏長小疹子或是不小心太油長小肉芽的情況

所以盡量都會選擇比較單純.沒甚麼味道的保養

這罐NP自然原生美肌的活力精華液是我接觸這個牌子的第一次

打開來是這樣

我覺得瓶塞很可愛.是葉子的形狀^^


然後是正反面~

正面

反面

這樣的包裝我認為非常的人性化而且也非常的方便

出門旅行只要將塞子塞回去就不用擔心裡面精華液會露出來

另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可以不用開蓋子直接按壓~!

有時候使用完化妝水後就是不想要打開任何的瓶蓋.總覺得手上還有東西濕濕油油的再碰其他東西很噁心

對個人來講這是非常不錯的設計

精華液的詳細成分可以自行搜尋官網

玻尿酸保濕.還有四大舒緩修復複合物可以局部修復肌膚不適感

上個月我的皮膚過敏得厲害.連續使用一個月後確實有舒緩肌膚的感覺.下面有比較照片

友情提示:如果是有嚴重的紅腫或是過敏情況的話.建議還是要去看皮膚科醫生.千萬不要再胡亂用任何產品唷

試在手背上.質地是這樣的液狀.像是有一層薄膜包覆住水分.但不會過度的稠和黏膩

然後一抹就化開了~非常容易好吸收!

如果是增稠劑不太會有這樣的效果.果然是有玻尿酸

肌膚28天會做一次代謝

這是12/14當天拍攝的照片

當時睡眠不好也有點小感冒.肌膚泛紅和有些小疹子(覺得新買的G7X未免照太清晰.....肉眼看沒這麼慘的啊~)

然後使用28天後

1/12當天拍攝的照片

相較於12/14拍攝的照片.1/12這天拍攝皮膚狀況確實有改善

雖然還是有些過敏泛紅的狀況.但是疹子和膚況有相當程度的改善

肌膚的保水度變多了也變得較有彈性.而且質地清爽不油膩.對肌膚沒有負擔

不小心按壓太多癌可以延伸塗抹區域到脖子上.很快就吸收不會有繃繃的那種不舒服的收斂感

總而言之我是相當喜歡這樣的精華液

不會水到讓人無感.也不會稠到讓肌膚很難呼吸

我自己是中性混合性肌膚.這款我用剛剛好.如果是乾性肌膚要使用的話.建議可以增加精華液用量和調整後續乳霜的用量

以上~  水鳥でした


此篇是FG抽選試用合作~只提供產品沒有任何酬勞(這是第一次抽到試用耶)

arrow
arrow

    midor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